柒然(上学中…)

不分主场,随意评论,文章原创,抄袭必究

[霖翔]我对你的爱毋庸置疑

今天偏霖翔

●都是我自己刷微博和视频后构想的,都是我自己的小巧思,如果撞梗那可能只是意外

都是我自己想象的,勿上升蒸煮。

●希望大家喜欢,有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

●没有允许不准搬用,严禁抄袭!!!!!


  随着时间的流逝,时代少年团的夏季团综录制结束,无尽夏演唱会也已经播出,大学生们也要迈进自己心仪已久的校园,然而……


  我们的严浩翔小朋友就没那么快乐了,先是自己比咱家霖霖宝贝早开学,在自己成年生日那天说好接自己的丁哥也比自己玩,美滋滋的和室友去旅游了。但经过几天下来,我们的严浩翔小朋友感觉并没有那么糟糕诶!自己的室友都非常的nice,还认识到了与自己兴趣相投的“马哥”,今天朋友约着去学校篮球场打篮球,不过被校友偶遇发到了网上,我们的严浩翔小朋友的心思那是非常的细腻,特意给自己的小男朋友打电话报备,极力的跟自己的宝贝认错澄清表示什么事情都没有,只是好朋友一起玩而已。而我的贺峻霖大朋友到没什么在意的,让严浩翔小朋友注意身体,按时吃饭,聊了聊近况就挂断了电话。这令我们的严浩翔小朋友非常的开学,毕竟自己的男朋友没有吃醋。两人日常聊聊天,互诉最近的趣事,感情稳定。


   直到贺峻霖开学后,这种平衡被打破了……众所周知,贺峻霖是谁,没有社恐的社交悍匪啊,刚开学没几天就和同学打成了一片啊,去上上课就有好几个同学围着他一起走。

    

        在宿舍躺着准备睡觉的严浩翔看着微博上的路透心想,“这是件好事,说明我们霖霖很受欢迎。”但事与愿违,最近好多路透贺峻霖身边都有一个一米九高的男生,并且贴的很近,这就不由得我们严浩翔小朋友多想啦!“这男的是谁?为什么离我的霖霖这么近。”“怎么还就扶在一起了呢,不就抽个血吗?好朋友也不至于吧,都快抱在一起了!”“要不问问霖霖怎么回事吧,要是霖霖被拐走了怎么办呢,她们说190还是个gay诶!”“算了算了,还是不要打扰霖霖了,霖霖的课很满的,要相信霖霖,只是朋友关系。”但我们严浩翔小朋友嘴上这么说心里这么想,但还是委屈巴巴的。“霖霖已经很少发消息给我了了,回消息也越来越慢了,是没爱了吗?明明我开学时什么事情还都向他报备呢。”最后我们严浩翔小朋友也只能暗自神伤的在北电的小床铺上睡着了。


       看着网络上越来越多贺峻霖和那个190在一起的照片,严浩翔越来越不安,他的霖霖不会真的不喜欢自己了吧。课间休息的严浩翔扒拉这贺峻霖的微信聊天界面,上次说话已经是四天前了,而且每次都是自己在贺峻霖不忙的时候主动发的消息,但每次贺峻霖也都是很久才回消息。严浩翔的室友们看一严浩翔一次又一次的滑动着微信界面,好生可怜,如果现在严浩翔头上要是有小猫耳朵的话,那猫耳朵一定是耷拉着的,而且头顶还有好几天乌云呢!这几天严浩翔心情都不佳,是不是都就望着窗外发呆,这令我们的小室友们都很懊恼,但又无能无力,毕竟这是人家小情侣的事情,能做的也只是偶尔逗逗严浩翔开心。

   

      一晃已经开学有一个多月了,也终于要到了少年们见面的日子,本来因为国庆假期贺峻霖课满,而见不到男朋友的严浩翔拉着他“马哥”打篮球泄愤,却不一会儿就回到宿舍收拾东西,室友们都很好奇,怎么小猫头顶上的乌云没有了,取而代之的事太阳。严浩翔高兴的很室友们说,“我明天回家!”小猫的脸都快笑成大呲花了,那这意味着什么,我们的严浩翔小朋友能见到自己的男朋友了!在室友们的起哄声中,严浩翔脸红的抱着衣服跑出去洗澡,今天早早起床回家去见霖霖。

     

       但还是出了一点小问题,当严浩翔坐上回家的车,车上只有他和接他来的浩哥,真的好无聊啊,所以我们的严浩翔就拿出手机刷微博,上一秒还笑嘻嘻的看着,下一秒脸就臭的不行,浩哥也是好奇,怎么好好一孩子就“面瘫”了呢,凑近一看,是那个190和贺峻霖的亲密照,倒也没有多过分,只是说话凑的有点近了而已。但这足以让一个被主人冷落很久的小猫咪醋性大发。“看时间一概是昨天晚上睡着后发的视频,怎么大家还都磕上CP了呢。哼!我再也不要理贺峻霖了!!!”

      完了完了完了,小猫生气了,贺峻霖你完啦!

    

    到了公司,兄弟们都已经在妆造了,只差贺峻霖和严浩翔了,但我们的贺峻霖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的,贺峻霖的课真的是太多了,还在和老师软磨硬泡求请假。

        还是马哥心思细腻,第一个发现严浩翔的不对劲。坐在了真正妆发的严浩翔身边,通过对面的化妆镜看严浩翔,越看越不对劲,越看越觉得严浩翔心里藏着事,于是小声点的问严浩翔,“浩翔,怎么了,不开心吗?”马哥温柔的声音打断了严浩翔的发呆,马哥亲切的问候就像是波动了严浩翔心里紧绷的心弦,令严浩翔鼻尖发酸,严浩翔强忍着有些哽咽的声音对严浩翔说,“我没事,马哥。只是有点累了,可能昨天没睡好吧。”见弟弟不愿说什么,马嘉祺也不好问什么了,只好离开。“实在太累了就眯一会儿,贺儿来了叫你。”贺峻霖……严浩翔心想“他还能来吗?”严浩翔没有说什么,但马嘉祺走远后还在观察严浩翔,他如果没看错的话,严浩翔的眼底是泪水,严浩翔还是那样,自己默默的藏着事不想让他人担心。

      马嘉祺走出化妆室去了隔壁休息的屋子,“阿程,小贺到哪了?”  丁程鑫回到,“在路上了,应该还有一会儿,怎么了吗?”马嘉祺把刚刚到经过告诉了丁程鑫,并把自己的猜测告诉了丁程鑫。确实,大家都应该想到了,毕竟大家都是一样的网速,怎么不可能看到呢?在来到路上丁程鑫就在担心自己的弟弟会不会伤心,会不会多想,严浩翔果真是多想了。毕竟那缺失的三年,严浩翔嘴上说着释怀了,但心里还是放不下的。同样是严浩翔的哥哥,同样是确实的三年,丁程鑫怎么会不理解严浩翔的害怕、不安和恐惧呢?严浩翔他害怕贺峻霖会不原谅他 ,他害怕贺峻霖现在的好只是流于表面,他害怕贺峻霖会离开自己,他害怕自己会失去现在的一切。

          丁程鑫发消息给贺峻霖,“到哪了,还能不能来了?” 贺峻霖“在路上了,只不过来不及去公司了,我在车上妆发直接去现场。”  丁程鑫,“行吧,对了,浩翔的情绪不太对,一会儿来了好好跟他聊聊。” “好” 贺峻霖不解,怎么回事,前几天还高高兴兴的和自己分享学校里的趣事呢,怎么今天就不开心了。[呵,你还知道是今天前,我真的服了你了,看你一会儿怎么追妻火葬场]

       

      好好的活动说取消就取消了,少年们都多少有点不开心,不过也好,一个多月了能和兄弟们见一面真的很高兴。正当贺峻霖想要在车上哄哄严浩翔,问问小朋友怎么不开心了,而严浩翔却像是踩了火箭一般迅速上了车,车上已经满座了,贺峻霖也只能无奈的去坐下一辆车了。 本来心情心情就不好的严浩翔又因为活动被莫名其妙的取消,更是越来越崩不住情绪了,在加上自从贺峻霖到了就没和自己说过一句话,就更难受了。自己默默的坐在后面靠窗位置努力憋住想往下流眼泪,严浩翔周围的低气压把刘小狗吓到了,本来还想安慰安慰他翔哥的,但现在只想依偎在自己对象怀里求保护。


      作为过来人,马嘉祺和丁程鑫想和严浩翔聊聊,毕竟他俩这么多年走过来什么没经历过,都是时间的问题,想要告诉严浩翔,没有什么事情是小情侣之间解决不了的,好好聊聊,告诉对方自己的想法,没必要冷战,冷战更伤感情。结果严浩翔这孩子到了家门口就像个小猫咪受到惊吓一样一溜烟的跑回房间,丁程鑫和马嘉祺两个人都没叫住,而此时另一辆车的贺峻霖还在路上,司机半道加了个油慢了十分钟,心想“完了,严浩翔这孩子肯定把自己锁在房间了,我该怎么哄他啊,肯定不会给我开门的,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开他房间的钥匙啊”,贺峻霖正想着呢,张真源突然的拍了他的肩,把他吓一跳。贺峻霖生气的打了张真源一拳,“你要死啊,张真源!吓我一跳!” 张真源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嘛,小贺。我只是想提醒你,浩翔其实很敏感的,你最好和他好好聊聊,别让他瞎想。” 到家了,张真源下车先进了屋,走之前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贺峻霖,看到贺峻霖发毛,贺峻霖心想,“我干嘛了我,我啥也没干啊。”好吧,看了贺峻霖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贺峻霖进屋后又被马嘉祺叫住,“小贺,快去哄哄浩翔吧,他看起来真的很伤心,而且阿姨刚做的饭也没吃,直接上去了,听浩哥说他这几天都没好好吃饭,别再胃痛。” 这下贺峻霖更疑惑了,“不是,到底咋了,我啥也没干啊。自从我到了之后他一直躲着我,我想了解也了解不了啊。”丁程鑫正好洗完澡下来吃饭,听到贺峻霖这么说给了贺峻霖一肘击,“合着你到现在都不知道你干了什么啊”,贺峻霖很不解的回道“对啊,我干嘛了我。” 丁程鑫恨铁不成钢的回答“你啊,笨死了,你不是128G冲浪高手吗,怎么?没看微博啊你,你和你那190的帅哥室友…………”丁程鑫没有再说下去,只是拉着马嘉祺去吃晚饭,留下贺峻霖一个人琢磨。


      贺峻霖一边上楼一边思考 ,终于想明白了,那天在宿舍室友还那微博上的照片开玩笑了,莫非严浩翔是吃醋了...  这时贺峻霖已经走到严浩翔门口,小心翼翼的敲门,准备和小猫好好谈谈,没想到没有锁,而是虚掩着。门静悄悄的推开,呈现的是房间里灰暗暗的,只有贺峻霖和严浩翔一起买的小夜灯还亮着,发着微弱的光。贺峻霖悄悄进去以为严浩翔在被窝里藏着不愿见自己,就轻轻拍了拍被,却发现没人,掀开被只发现严浩翔喜欢的小熊玩偶孤零零的躺在床上,好可怜。贺峻霖起身准备去外面找严浩翔,却忽然听见窗帘后细小的哭声停住了脚步,慢慢走向窗帘,掀开,严浩翔藏在里面,眼睛红红的,因为为了不发出声音,嘴巴被自己咬的通红,感觉下一秒就回咬出血来,贺峻霖心疼的看着严浩翔,仿佛心脏骤停一般喘不上来气了,他的严浩翔在哭,还是因为自己。

           

          严浩翔发现是贺峻霖后拼命的往后躲,拼命的想要拉回窗帘,不想让贺峻霖看见自己,奈何自己维持一个姿势太久,身体早已麻木,力量自然比不过贺峻霖,但也拼命的反抗着贺峻霖想要抱他的动作,而贺峻霖也因为严浩翔一味的躲着自己的动作而生气。

       贺峻霖:翔翔,让哥哥抱抱好不好?

严浩翔不停的摇头,不停的推开贺峻霖想要抱他的手

      贺峻霖:别动了严浩翔!

严浩翔被贺峻霖的这一声吼吓呆了,随后而知的害怕也扑面而来,刚刚才被自己收敛点情绪又被释放出来,贺峻霖眼见严浩翔又要哭出来,连忙道歉

    贺峻霖:浩翔,哥哥错了,刚刚哥哥不该凶你的,给哥哥抱抱好不好,哥哥都好久没有抱到翔宝了,哥哥很想你

    看着贺峻霖真情实感的流露,严浩翔再也忍不住自己的委屈,扑进贺峻霖怀里大声的哭了出来,严浩翔哭的时候不多,大多数都给人展示自己酷酷发一面,唯独在贺峻霖面前才展示自己的柔弱,然而这次是严浩翔为数不多的情绪崩溃,哭的最惨的一次。这给贺峻霖心疼的啊。连忙给严浩翔抱在怀里,托着屁股抱到了床上,严浩翔哭的越来越凶,抱贺峻霖抱的越来越紧,像是想把贺峻霖按进自己的身体里体,小手紧紧攥着贺峻霖的衣领,恐怕下一秒贺峻霖会突然消失。

    贺:“宝贝,跟哥哥说说好不好,为什么这么难过啊。嗯?”

    严浩翔哭的喘不上气,努力的平复自己的情绪想要回答哥哥的问题,但还是伴随着奶嗝

   严:“唔  ,因为觉得 嗝 ~  哥哥.... 哥哥不要浩翔了,哥哥要和那个190大坏蛋跑了,不要浩翔了啊~”说到这严浩翔又伤心的哭起来

    贺:“好了好了,不哭了好不好,哥哥错了,哥哥跟你道歉好不好。哥哥没有不要浩翔,哥哥最喜欢浩翔了,哥哥跟那个大坏蛋只是朋友关系,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再说浩翔也不是交到了新朋友嘛?”贺峻霖温柔的哄着严浩翔。

    严:“那…… 那我都有给你报备诶,你都没有跟我说,还不回我消息。”严浩翔委屈巴巴的埋在贺峻霖的颈间,努力平复着自己又想哭的情绪,耳朵都憋红了。贺峻霖看在眼里,贺峻霖轻轻吻在严浩翔的耳朵上。

   贺:“那是因为宝贝没有给哥哥发消息,哥哥以为你在忙,怕打扰到你才没给你发消息的。”听了贺峻霖的解释后,严浩翔跟不乐意了,噌的一下直起腰来,生气的和贺峻霖说

   严:“我那是因为怕打扰到你,才不给发消息的,你课那么多,已经很累了,还要回我的消息……”越说声音越小,委屈巴巴的,像是主人不给小猫罐头,耳朵都耷拉下来了,贺峻霖好笑的说。

   贺:“你知道嘛,严浩翔你越来越像下面的那个了”严浩翔不好意思的小声说“又不是不可以”,贺峻霖笑意越来越明显,两人头抵着头“你说什么。”严浩翔回道“什么都没说。”

“我听到了,严浩翔。”

“听到了就听到了嘛,干嘛吗,动手动脚的。”

“给哥哥亲亲好不好,刚刚好久没亲你了,嗯?好不好”

“嗯~ 好吧,就给亲一口,我还没原谅你呢”

贺峻霖左手搂着严浩翔纤细的腰身,右手扶着严浩翔的头,一点一点的靠近,心想“这孩子又瘦了,得好好养养”

“唔~  哥,要喘不上气了”

“乖,把嘴张开”

“唔~,哥……”

     刚刚下完雨,天气很晴,月亮格外的亮,月光照在两个相依的人身上。严浩翔看着月亮,不经意想到明天贺峻霖和自己都要回学校上课了,不自觉的又伤心起来,小声的问贺峻霖,

“霖霖,你会一直爱我嘛?”

“严浩翔,你相信我吗?”

“相信啊。”

“你知道吗,宝贝。你不相信什么都不能不相信我对你的爱。”

听到贺峻霖肯定的回答,严浩翔心里悬起的石头也放下了,转身躺进贺峻霖的怀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贺峻霖。

“贺峻霖,我好爱你。”“我也爱你”

晚安.

  严浩翔,放心大胆的向前走吧,我们永远爱你。

我们对你的爱母庸置疑。

   end.

5k+

跟大家分享我喜欢的军训小严[图源见水印]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愿大家喜欢。

送免费粮票可得第二天后续哟!

禁止白嫖哦!动动小手点点赞 评评论 推荐一下吧!

评论(9)

热度(22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