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然(上学中…)

不分主场,随意评论,文章原创,抄袭必究

卷毛小熊

不知道最近大家刷微博或者是视频的时候有没有看到浩翔染头发的这件事情,一开始我以为只是染了头发,今天刷视频又看到有姐妹说浩翔把头发也烫了,呜呜呜,真的是又帅又可爱又乖,我真的一直都很怀念浩翔的卷毛,没想到……呜呜呜,谢谢北电实现了我的愿望,呜呜呜,我可太喜欢了。

虽然在我印象里他还是那个还没到可以染头发的年纪。姐妹们,等我哪天有空,会把这件事写成文的,不知道有没有想看的姐妹。我会在评论区放一个屁屁,想看的拍我一下,如果想看人数多的话,我就尽快写出来。然后来评论区点赞投票是写翔霖还是写霖翔

[图片源于网络]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