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然(上学中…)

不分主场,随意评论,文章原创,抄袭必究

[霖翔]卷毛小熊

霖翔小甜饼

都是我自己的小巧思,如果撞梗那可能只是意外

●都是我自己想象的,勿上升蒸煮。

●希望大家喜欢,有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

●没有允许不准搬用,严禁抄袭!!!!!


      又到了少年们出校拍物料的日子,贺峻霖因为学校有点事情耽搁了,所以最后一个到达拍摄地点,到了化妆间却发现几个兄弟都围着自家宝贝,严丝合缝的,要不是数了数,他还真不确定被围在中间的是不是自家宝贝呢。


   “你们干嘛呢?”贺峻霖发出疑问。“贺哥快来看翔哥,好可爱啊。”我们的老幺向他好久没见的哥哥发出热烈邀请,等贺峻霖靠近,兄弟们自动让出一个人的位置来,好让贺峻霖加入进来,

   “怎么了,没什么变化啊”贺峻霖盯着自己因为被哥哥弟弟调戏而脸红的宝贝。

  “啊!这么明显你居然看不出来!”宋亚轩大叫到,

  “啊,所以你们在说什么”贺峻霖一脸我不理解,

  “浩翔把头发染了,看不出来嘛?”丁程鑫一脸嫌弃的看着这个满脸疑惑的弟弟,心想“怕是想人想傻了吧……”

  这时一直rua肉并不多的弟弟的脸没顾上说话的马嘉祺说话了,“啊~而且还烫了,更像卷毛小熊了,好可爱啊,我想rua死他。” 

  而张真源则是一直注视着自己的弟弟,一脸“浩翔真棒~都会染发烫头了呢~”

    这是一直盯着那张朝思暮想的脸的贺峻霖被兄弟们点醒才看了看自家乖乖熊的头发,是啊,他乖乖的发色浅了,头发也变卷了,虽然很可爱,还是有点舍不得呢。

    但这些话都没有说出口,只是一言不发静静的看着严浩翔。严浩翔以为自己哥哥生气了,很惶恐,兄弟们也看出来小情侣间微妙的气氛,识相的用各种借口走开了,给小情侣腾空间。

哥哥们走后,严浩翔就低着头玩自己卫衣上的帽绳,贺峻霖能不了解这小朋友心里想什么呢嘛,叹了口气坐在严浩翔旁边,而严浩翔认为他的亲亲哥哥因为他不乖了,有点失望而叹气,更委屈了。

    “没有要对我说的嘛,浩翔”沉默了几秒,严浩翔委屈巴巴的说

“哥哥~,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故意不和你讲的,但这是学校的规定,你别生气好不好,大不了……”

    “大不了什么,再染回来”贺峻霖逗小孩般的说,但严浩翔不就是他的小孩嘛,严浩翔听了这句后,便开始思考,要不要染回来呢,要是染了怎么跟学校解释呢。贺峻霖一眼就看透了旁边因为思考问题而变成呆呆熊的严浩翔,把小孩抱到自己的腿上无奈而又宠溺的说

    “好啦,哥哥没有生气哦!哥哥只是舍不得,没想到我们浩翔已经到了可以染头发烫头的年纪了,而且你再染回去也很伤头发呀,这样挺好的。”

   “那.....那我这样好看嘛”严浩翔因为网上粉丝的话而顾虑,就是因为自己是养成系就不能染发烫发嘛,虽然在回来之前丁哥最为过来人,已经开导过他,但他还是有所顾虑

“好看啊,很好看还很可爱,哥哥已经好久没有看见卷毛的小熊了,给哥哥摸摸头好不好”严浩翔因为自己哥哥的话,坏心情瞬间灰飞烟灭,看了看镜子里做了发型的自己,又看了看好久没见刚刚回来的哥哥,

“摸摸算什么,哥哥揉乱,浩翔都不会介意的”随后瘫在了贺峻霖怀里,

“那怎么行,那不还得受累再做一下妆发嘛”

“可是那样哥哥会很开心啊!”小熊很单纯,他只想自己的哥哥开心哇!

“噗,好啦,我们去找马哥他们汇合好不好,嗯?”还没在哥哥怀里赖够的小朋友想了想,反正哥哥今天和我回家住,不返校,还有很多时间赖在一起

“好!”

“走起”“哎!”贺峻霖托起严浩翔的翘屁就走,“你把我放下来啊,好多人诶……”俩人的声音渐渐消失在化妆间


附赠我自己截的浩翔的翘屁,真的很可爱,像汤姆猫一样(bushi)需要的朋友,我把图片放在彩蛋了哦!






全文1.2k+

希望大家喜欢,会有小花絮《傲娇小熊》放在彩蛋哦,赠送粮票可得

禁止白嫖哦!动动小手点点赞 评评论 推荐一下吧!



评论(17)

热度(70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